IMG_8533.jpg

 

去香港前有幾個生活目標,其中一個是煲湯。我後來跑去灣仔的一家素食餐廳毛遂自薦,說周末幫忙打工,請老闆教我做素食料理,然後我學會素食煲湯。

 

我來新加坡也有幾個生活想法,其中一個就是買腳踏車來騎。

 

上上個周末,我終於搬到新找好的家,在新加坡安頓下來;上個周末,就是去買腳踏車。

 

在新加坡怎麼買腳踏車呢?我一直猶豫是否要買二手就好。我自己在離開香港的時候,在Carousell的香港平台低價賣了很多品質狀況都很好的物品,於是我也想在Carousell 的新加坡平台碰碰運氣。後來發現,原來Carousell有很多賣家是賣全新的腳踏車,這些賣家的倉庫多在新加坡西北方靠近馬來西亞的工業區,若是要買腳踏車送到市區要多加約SGD30的運費。也是可以到這些倉庫去試騎,只是從市中心到這區的車程,多要一小時多(新加坡還真的不大)。

 

IMG_8532.PNG

 

上個周末,在新加坡的一個朋友陪我前往偏僻的倉庫看腳踏車。

 

這個倉庫所在的工業區的工業大樓真的很偏僻,進入工業大樓還不是從正門口進入,還要從工業大樓後方的卸貨區進入,搭乘貨梯上樓。

 

抵達目的樓層之後,看到幾個鐵門緊鎖。若不是有小小的標示,還以為自己到了廢墟。

 

按了電鈴,有人來開門,裡面是暗黑的倉庫,擺滿腳踏車,有的已經組裝好讓人試騎或觀看,大部份是還沒組裝的腳踏車,一箱一箱堆疊著。

 

燈打開後,年輕的小夥子走了出來,問我要買什麼腳踏車。我指了指Carousell 信箱留言說要買的白色登山折疊腳踏車,小夥子跟我說沒有。我看這個店家有好多帳號在貼文,有很多人管理的樣子,當初留言的人叫我去現場看,到了現場小夥子跟我說沒有,我也不覺得奇怪。

 

我在現場看到一個黑色的小折,問了問價錢,還可以,就說要這台了。小夥子跟我說也有白色的,但是還要另外組裝,我覺得麻煩,想說就這台黑色小折吧。

 

很多配備都還是要加錢的。我加了籃子和手機架,還直接買了腳踏車鎖。買這三樣要SGD50,小夥子給我打折,算我SGD30。我想說,這些東西在笛卡農應該都超級便宜,但是籃子和手機架要裝,腳踏車鎖是必要,就讓小夥子幫我先裝好。我另外想買安全帽,就等週末再去迪卡農買。新加坡超級超級多迪卡農分店說~

 

小夥子組裝這些物品蠻有耐心的,我也覺得很開心。下圖是朋友幫我拍的,小夥子幫我組裝配件、我在一旁看的照片。

 

IMG_8576.JPG

 

買到腳踏車後,我整個人超級開心的。

 

我從工廠騎了一小段到公車站後,就把腳踏車折疊起來上公車,坐了近半小時多轉捷運,快到市區的捷運站再騎回家。

 

IMG_8531.jpg

 

這一天我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 買腳踏車 Carousell
    全站熱搜

    從簡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