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9940].jpeg

 

這本書大概是我近幾年來閱讀到最神奇的書了。

 

上個禮拜我去佛化人生看看時,臨走前看到《鳴響雪松1 阿納斯塔夏》一系列的書躺在地上。在佛化人生可以看到這樣的進貨量,肯定是最近賣很好的書。我依稀記得以前在某個地方聽過這本書被介紹,我就買了這本書的第一集回家看。

 

#關於作者

這本書的作者叫弗拉狄米爾.米格烈(Vladimir Megre),是一個俄國人,1950年7月23日生於烏克蘭,1974年24歲時開始居住在俄國的新西伯利亞,以攝影為業。1980年代,三十幾歲時,已經是一名成功的企業家,是西伯利亞企業家聯盟的主席。

 

1994年44歲時,他主導了兩場大規模沿西伯利亞鄂畢河行進的貿易之旅。旅行途中,他遇見了西伯利亞泰加林的一名神奇的女子,叫阿納絲塔夏。阿納絲塔夏帶他進入泰加林生活了三天,教他人與自然的連結、自然農耕、人類潛能發展、愛、身心靈療癒、健康飲食和超自然能力等等,這名神奇的女人還懷上他的孩子。

 

阿納絲塔夏要米格烈走出泰加林後,把這三天的經歷寫成一本書。米格烈寫好這本書時,沒有出版社要出版,所以自己印刷了兩千本在火車站賣,沒想到許多人看完書之後又多買了幾本分送給家人和朋友,於是這兩千本很快就賣光了。

 

之後米格烈繼續會見阿納絲塔夏,寫下一系列目前有十本書,在俄國賣了超過一千一百萬本,全球翻譯成二十多種語言,賣了兩千五百多萬本。

 

1999年,米格烈設立了阿納斯塔夏文創基金會,在世界各地舉辦讀者見面會。下面是米格烈的國際官方網站。

https://vmegre.com/en/

 

官方網站裡有各個國家的官方網站,還有各國家出版書籍的封面樣式。其中,還有台灣的國旗。沒想到一個俄國,一個共產國家,能容許台灣的國旗存在。見下方是網站截圖,可以看到我們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

 

20210822.png

 

下面是阿納斯塔夏的中文官方網站。

https://www.cedarray.com/

 

下面是阿納斯塔夏本人照片。

image.png

 

這一系列的第一本書就讓我覺得很神奇,沒想到這一系列的書翻譯成這麼多語言,還有十幾個語言的官方網站,幾乎主要大國家都有專屬官方網站和翻譯,表示這個世界上有這麼多人去認同、深深著迷於這本書所要傳達的訊息,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關於這本書

 

這本書寫作者旅行途中,遇見了西伯利亞泰加林的一名神奇女子阿納絲塔夏。阿納絲塔夏帶他進入泰加林生活了三天,教他人與自然的連結、自然農耕、人類潛能發展、愛、身心靈療癒、健康飲食和超自然能力等等,這名神奇的女人還懷上他的孩子。

 

書的一開始就討論性愛,真是特別。

 

作者米格烈和阿納絲塔夏在泰加林共相處三天,我在其他地方都是看到「三天」,但我自己看書總覺得他們一起在泰加林好像超過三天。我是斷斷續續看完這本書,或許是這樣的原因,我一直覺得他們在一起生活應該超過三天。

 

第一天,米格烈還被阿納絲塔夏的身體吸引,引發他的慾望。倘若只有相處三天,那就是第二天米格烈和阿納絲塔夏彼此發展出純潔的愛與想要和對方生孩子的純潔欲望,米格烈經歷了這輩子從沒經歷過的至高無上的滿足與喜悅。我還是覺得很神奇這怎麼發展的。

 

總之,這只是重點之一。還有其他講的是人在大自然中和動植物互動、觀察宇宙星辰、觀想進入他人生活的超自然能力等。

 

其中,有講到接受宇宙訊息的能力,還有跟植物對話的能力,這我是相信的,儘管我自己還沒有這個能力,或是說這個能力還沒被開發出來。

 

其中,講到意識,是我這幾年來才注意到的事。

 

其中,不乏科學的討論,比方說:「你們所有機械――所有,都是靠爆炸的能量推動的。(p, 164)」

 

接著阿納絲塔夏開始講飛碟如何運作。這一部分對我來說完全是陌生的領域,我就不知道這是真是假、完全超出我僅有的薄弱知識所能理解的範圍。

 

看完這本書後,我不曉得我有多少時間可以閱讀剩下的九本。

 

看完這本書後,我驚訝的發現全世界很多人對這本書所要分享的訊息非常著迷與認同。

 

看完這本書後,我某部份價值信念,本來就在慢慢瓦解中,現在是加速瓦解。我覺得是好的。

 

看完這本書後,我覺得很像我完成一階段的打坐練習,覺察的力量有增加一些些。太神奇了。

 

**

 

這一系列的第一本,也就是我剛看完的這一本,在官方網站其實有免費的PDF讓人下載,免費留存。我想作者一定是想大力推廣,所以才會把第一本免費放在網路上,希望大家能多來認識這些觀念和訊息。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書或去官方網站上下載PDF來看。

arrow
arrow

    從簡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