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_0.jpg

 

十月份我很認真上瑜珈課,過了半個月已經上七堂瑜珈課了,一切都是堅持再堅持。

 

週五晚上上到一個瑜珈老師叫Will Tan, 是我在Pure Yoga 第二喜歡的老師 (第一喜歡的是Anjan Kundu),我終於又再度上到他的課。

 

通常瑜珈課少有男生,今天的瑜珈課有好多男生,我今天隨意挑到的位置剛好正前方是Will 老師,左前跟右前剛好都是男生,左邊也是男生,右邊則是教室中間的柱子。我在做動作的時候,視線所及都是男生,這是我第一次覺得,身旁陽氣充滿,感覺能量特別不一樣。

 

這幾個男同學的瑜珈動作都做得很好,我身處其中,覺得自己也升級了 \*^0^*/。他們慢慢地做動作,我也跟著做,感覺自己的身體也有點陽氣,核心肌群的動作,我竟然也可以堅持到滿點,雖然動作還沒有很標準,但是可以堅持一個大致的狀態,堅持到老師說放鬆為止。

 

Will 老師的上課節奏超級適合我,每一個動作都慢慢地,但又不會讓人分心,很奇妙。昨天上完瑜珈課,終於也有一點點成就感。成就感不是來自動作的完成,而是每個動作,我都感受到我身體的存在,我幾乎每一秒都在當下。即使有一些雜亂的念頭奔出,隨著Will老師的口號,隨著側眼看到身旁男生肌肉線條的伸展,我很快回到上課的「流」,回到自己的身體,回到自己的脊椎,回到「我」。

 

特此紀錄,陽氣滿滿的瑜珈課,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re Will Tan YOGA 瑜珈
    全站熱搜

    從簡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