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99eb13d78a7a56eb3fb375b4fb4a2d0.jpg

 

我喜歡爬山,喜歡高山裡松柏林木的味道。我無意間發現一款名叫「太生利」的液態皂,讓我聞到身處高山森林可以帶來的救贖氣味。

 

首先講液態皂。液態皂跟沐浴乳有什麼區別呢?

 

沐浴乳的製成,是以化學劑去調和,例如矽靈、起泡劑、 乳化劑、防腐劑、抗氧化劑、化學香精等等。液態皂的原理跟手工皂是相同的,以做肥皂的原理,加以處理讓皂呈現液態狀,有手工皂的滋潤、不緊繃、天然、環保,以及有沐浴乳的使用快速方便、攜帶便利。(本段摘自太生利官方網站)

 

我看太利生的液態皂,是用冷壓橄欖油製成(詳見下列影片連結),讓我非常好奇,感覺真材實料又實惠,倘若皮膚容易過敏、有濕疹或是各種問題,使用這個冷壓橄欖油製成的液態皂聽說可以舒緩皮膚的狀況,我就順便支持國產企業,越洋訂購了三種氣味的液態皂,飄洋過海來香港用用看。

 

【太生利冷製皂】30秒版 液態皂製作過程大公開 |液體皂推薦

 

這三種味道分別是木之氣、果之氣和花之氣。我在入夏時先用第一瓶「果之氣」,清爽滑潤,氣味自然好聞,非常喜歡;即將入秋時,開始用「木之氣」,讓我大為驚豔,真的是有到森林裡聞到松木氣味的感受。

 

這款「木之氣」裡面有添加精油,調入的精油有雪松精油、廣藿香精油、馬尾草萃取液、葡萄柚精油、甜橙精油、檸檬精油,配上冷壓橄欖油、酪梨油和椰子油等製造成的液態皂,我非常喜歡。每天晚上下班回家後洗澡,只要擠壓一點「木之氣」開始摩擦起泡,這味道就可以把我帶到台灣的高山裡,非常非常療癒,就發心一定要寫一篇文章介紹台灣國產良心企業「太生利」。

 

IMG_E5626.JPG

 

這液態皂,非常滑順,本以為會很難沖洗,但是非常意外,一下子就洗乾淨了,皮膚也不會乾澀緊繃。

 

我看網路上介紹這款液態皂的部落格文章,都偏商業,或許知名度還不是很高,所以寫這篇文章幫忙介紹,這麼好的台灣國產產品,一大瓶1000ML只要TWD420,買三罐只要TWD990,實在超值。

 

太利生還有賣手工肥皂,也很推薦。有一款「何首烏」專門洗頭的肥皂,我拿來洗頭皮,效果非常好,下篇分享。

 

P.S. 這篇不是業配文,我完全沒拿任何傭金,純粹是自己的生活好物分享文。Well, 鈦生利企業有限公司 ,若你們看到我這麼發心讚嘆你們的產品,歡迎跟我聯絡多送我一些贈品也行~ 哈~ 

 

官方網頁: https://www.coldprocess-soap.com/

arrow
arrow

    從簡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