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           紅磡黃埔新邨船澳街99號佳富樓地下F號舖
交通指引:   港鐵黃埔站 B 出口, 步行約2分鐘
電話:           2328 8277


晚上約八點多經過點點心,一個香港好像很有名的店,看到菜單上有幾個素食的選項,想說時間也晚了,吃不了那麼多食物,回到家也累了,就轉身踏入這家店,吃吃看幾個素食選項。

桌上的擺盤,這個紙墊的介紹,讓我對點點心的點心有很大的期待。多達二三十道的點心,只有四道是素的,我點了兩道,分別是黑松露野菌腸和松茸湯鮮竹捲。





黑松露野菌腸 (HKD 23)
外觀看起來還不錯,腸粉咬起來很新鮮,包的菜料還可以,黑松露的味道比較突出。我發現香港很多地方的菜色,有黑松露入味。連早餐都有黑松露吐司,改天來寫一篇。

整體吃起來,略嫌味道不足,醬油的味道沒有香,我還是跟店家要了辣椒來調味。因為味道不足


所以我在香港吃飯的時候,很常跟店家要辣椒,辣椒」於是變成我少數在香港會講的詞彙。



松茸湯鮮竹捲 (HKD 20)
這個名字看起來很厲害,「松茸」耶!一上菜的時候,熱騰騰的,以為有新鮮的湯可以喝。沒想到這竹捲一咬下去,OH MY GOD!是我最不喜歡的加工食品的味道,聞起來跟咬起來都有很熟悉的那種很廉價的素食加工食品味,但我還是咬了幾口吃吃看,最後實在很難下嚥。想喝這個湯,但這個湯沾了食品加工的化學原料味,很油,味道又很奇怪,最後只好擺在一旁,不要吃,免得消化不良。





素食者實在不推薦來這家點點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從簡旅人 的頭像
    從簡旅人

    從簡旅人 Viator

    從簡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