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           紅磡湖光街1-7號聯成大廈龍圖閣地下12號舖
交通指引:   港鐵黃埔站 B 出口, 步行約4分鐘
電話:           2334 2106

我很喜歡這一家香港茶餐廳,第一次來吃早餐的時候,就發現這一家店有很多常客,很多一個人來吃早餐的景象,吃完之後就離開,很像台灣我家附近的美而美。

這家早餐的黑松露炒蛋價錢也很親切,加了奶茶,只要HKD33。回想我在旺角華星冰室,光是黑松露嫩滑炒蛋烤土司,就要HKD42,外加熱奶茶HKD18,吃下來要HKD60,在這裡整套一模一樣的餐點,只要HKD33。果真是觀光區和當地居民生活區的物價,差很多呢~




黑松露火腿嫩滑炒蛋 (HKD 33)

黑松露非常非常多,堆成一座小山。我不吃火腿,所以就跟店家說,走火腿~ 我好喜歡吃香港的滑嫩炒蛋,香香軟軟的,每次吃都好喜歡~

香港茶餐廳的早餐,一定要附上一杯香香濃濃的奶茶~ 香港茶餐廳的奶茶或咖啡,都是用這種厚厚的小杯子裝的。小杯子通常都很舊了,很多人喝過,也不一定洗乾淨,但也習慣香港茶餐廳這樣的文化了。


是一家,我早餐會想來吃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從簡旅人 的頭像
    從簡旅人

    從簡旅人 Viator

    從簡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