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           灣仔灣仔道181A地下 G/F, 181A Wan Chai Road, Wan Chai
交通指引:    港鐵灣仔站 A3 出口, 步行約7分鐘
電話:           2891 4823

第三次拜訪,想嘗試不同的食物。

吃素聽說是要平淡人生來著。。。這是吃完最大的感想~~~

香滑腸粉 (HKD14)
香港超多腸粉,來吃吃看素的腸粉,長甚麼樣子。這腸粉的調味很妙,淋上有點厚重的醬油,再淋上鹹的花生醬,再撒一片白芝麻。吃起來的味道,很不習慣。我好想跟老闆要辣椒醬,但店家只有味道很酸的辣椒膏,怎麼沾都覺得不太合味道。腸粉本身是有新鮮的米味,很可惜幾乎被醬汁蓋過。不過我還是本著愛惜食物的心情,全部吃光光。


香煎蘿蔔糕

我原本很期待這裡的素蘿蔔糕。一般港式的蘿蔔糕都有加肉,我都沒辦法吃,所以很期待。輕輕地用筷子撥一小塊,放入口中後,我馬上就想找辣椒。=.=  這裡沒有生辣椒加醬油,只有酸酸的辣椒膏,心裡一陣OS。。。。。。最後還是本著愛惜食物的心情,全部吃光光~





整體來說,食材很新鮮,有食物的原味,但味覺就還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從簡旅人 的頭像
    從簡旅人

    從簡旅人 Viator

    從簡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