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png

 

我最近看到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Youtuber,叫Alfonso,中文可稱他為西斗,是個西班牙人,娶了台灣太太,現在在台灣生活,講的內容跟靈性成長有關。我喜歡聽西班牙文,所以聽他用西班牙文講解,感覺很親切,我沒有完全聽懂西班牙文,我是讀中文字幕理解內容。另外,他所講的內容,會配上很多讓人印象深刻、觀念視覺化的影片或圖片,我非常喜歡。

 

我是聽到這篇Youtube短片介紹能量、頻率與振動,開始認識這個Youtuber。

 

Youtuber: 點石成金 - 能量頻率part I 如何提升頻率?宇宙的振動頻率 & 地球能量氣場

 

西斗一開始講秘典卡巴恩萊(The Kybalion)提到:「能量振動法則:沒有什麼是靜止的,一切都在運行,一切都在振動。

 

39316963._SX318_.jpg

 

講地球和太陽的溝通,說地球上的地震、颱風等,都是地球在跟我們說話。

 

講我們小時候都不懂能量、頻率與振動在我們生活中有多重要,小時候沒人教我們,但其實這是一個生活中可以利用的工具。接著開始討論人類的天性,討論目前很多人花大量時間工作賺取物質這件事,還是有最根本的天性所在。這隨著人的意識不同,理解也不同。

 

講到意識,也提到個人意識跟集體意識。

 

講到我們要照顧身體,也要照顧思想。

 

如何照顧思想?倘若有垃圾思想,明知道不好還不斷地想,就創造一個垃圾夾,專門放垃圾思想。怎麼做呢?可以先感受這思想,倘若頻率不好,就放到垃圾夾,慢慢地訓練思維,就可以輕鬆歸類。若是有創意的思想,就放到創意思想夾,這個思想夾的頻率是好的。專注在好的頻率的思想,慢慢地就會往好的頻率趨近。

 

如何提升頻率?思想、物質都有頻率,幾何圖形例如金字塔有很強大的頻率。空間也有頻率,例如,到了咖啡廳,西斗會避免坐在散亂的空椅上。因為這散亂的空椅可能代表之前的人沒有很尊重這裡的空間,之前的人坐過這張椅子肯定殘留他的散亂能量。這是一種,避免接觸他人散亂能量的方式之一。

 

西斗也講到尼古拉·特斯拉 (Nikola Tesla)的一句名言:「如果你想要通達宇宙本源真理,就要開始思維一切和能量,頻率,共振有關。

 

If you want to find the secrets of the universe, think in terms of energy, frequency and vibration.

 

Nikola_Tesla_on_Time_Magazine_1931.jpg

 

我周末在研究特斯拉汽車的股價,正好翻閱創辦人Elon Musk的故事。Musk 的偶像就是這個Nikola Tesla,實在有趣。

 

rsz_tesla-elon_musk.jpg

 

在每個Youtube 影片介紹中,Alfonso都有提到,做這種影片是他的夢想,是他找尋好久的熱情,希望有更好的錄影設備帶給觀眾更高品質的影片、做一些社會實驗、繼續跟大家一起成長。如果觀眾喜歡他的影片、想要支持他的夢想,就點選paypal連結付費。

 

Youtube上有很多很棒的影片,我除了靈性成長的影片外,也看一些政論、經濟節目,因為獲益良多,也自發性打賞Youtuber,這是一個新經濟的營運模式,非常受益。

arrow
arrow

    從簡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