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           紅磡寶其利街2D地舖  Shop 2 D, G/F, Bulkeley Street, Hung Hom
交通指引:    港鐵紅磡站 B1 出口, 步行約9分鐘
電話:           5222 1773

朋友帶我去吃的店,店面很小,若沒有人帶我,我不知道這裡也有提供素食餐點。

這是陝西小食店,原本想叫素三絲夾饃套餐,但是晚上七點半都賣完了。我看那扯麵不錯,麵條挺帶勁的樣子,就點了扯麵,走肉,但價錢一樣,沒有因為走肉而比較少一點錢錢~~~

辣手工扯麵 + 酸梅湯 (HKD62)

擺盤很漂亮,有顏色鮮豔的紅胡蘿蔔絲、馬鈴薯塊、青江菜和豆腐塊。我很喜歡中間的辣粉,味道很香。嘗試了每個不同的配菜口味之後,我把所有的菜攪在一塊兒,讓辣粉的香味入到麵條裡,非常好吃。


吃到一半的時候,特別拍照。這辣粉很香很好吃,這扯麵的麵條新鮮帶勁,很好吃,非常推薦。是個心滿意足的一餐。非常推薦



至於酸梅湯,就普普囉!喝起來像是酸梅泡出的,但是味道太淡了,沒有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從簡旅人 的頭像
    從簡旅人

    從簡旅人 Viator

    從簡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