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           北角堡壘街2-4號地下
交通指引:    港鐵炮台山站 B 出口, 步行約5分鐘
電話:           2856 6238



這是第四次來素食分子。這次來是想要嘗試 素食自助餐。中午抵達餐廳的時候,才發現餐廳改名字了,叫做芊葉尚素。餐廳的門也從偏右邊進入,改成偏左邊進入。






今天剛好是初一,原本的中午自助餐是HKD68,今天初一就適用周末假日價HKD78。這個自助餐從早上11:30開始,到14:30結束。可以吃90分鐘,綽綽有餘。食材很豐富,會一直上菜,菜色多樣化。

從生菜沙拉、炸物到飯麵粥都有,還有新鮮蔬菜、披薩和各種湯。



我今天拿的這一盤,有焗烤義大利麵、焗烤西蘭花、茄子、生菜沙拉、炸椒鹽豆腐、炸地瓜片、聖女蕃茄,還有燒賣。我一次拿了四個小燒賣,超好吃。



湯品有三四種,我拿了酸辣湯。



飲品也有很多種,有茶、水、洛神花茶、菊花茶。我拿了洛神花茶。



第二盤拿了一個披薩,還有一些水果生菜。




我的朋友拿了大量的四季豆、炸物等,還有包子一個。看起來很好吃的包子,我怕我拿了包子就吃不下其他的蔬菜了。



甜點部分,我拿了一個豆花和朋友一起分享。




最後還吃了白木耳燉木瓜,超好喝。一個人HKD78超划算。按照香港人的說法,超抵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從簡旅人 的頭像
    從簡旅人

    從簡旅人 Viator

    從簡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