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70.JPG

新加坡的佛教徒占40%左右,有非常多素食餐廳,加上印度料理也有很多素食餐廳,整體上吃素比香港選擇多很多。

 

有一天特別累,想說去吃點好吃的,想起新加坡朋友提到靈芝素食餐廳就在附近,想說來吃吃看。一個人吃飯很不好叫菜,今天點了套餐,沒想到最簡單的套餐一客SGD33.8,茶資4.5,外加10%服務費和7%稅,整個吃下來SGD 44.81,而且還沒吃飽!

 

非常不推薦這種品味餐,倘若要吃份量多一點,價格就會上去很多,CP值感覺很不怎麼樣。和香港比,這種價格在香港素食餐廳,多少也有吃飽,再一般的素食餐廳,可以吃得很粗飽了。

 

這種吃presentation 吃好看的套餐來說,擺盤跟食材其實也不怎麼樣。服務也很不好,我六點到,七點才吃了前兩道菜,非常餓,七點十分,我起身反應好幾次之後,對方才開始上第三道菜。聽說這裡阿姨服務都不太好,很兇。我現場也感受到了。這天客人比較多,我大多時間是沒有食物吃的,我環顧四週多次,發現一旁的客人都有陸續上菜,只有我沒有,加上肚子超餓,我感到非常不悅。^^!

 

當時我已經跟朋友們約好下周要來吃吃到飽的港式茶點,還好這個經驗還可以。我個人非常不推薦這貴森森又非常沒吃飽的品味餐。

 

 

 

品味餐之一Tasty Menu A ($33.80++ 每位 / per person)

 

火龍果芥末猴頭菇 Monkey Head Mushroom served with Wasabi Sauce and Fresh Pitaya

- 有點手工,兩口就吃掉了。開頭還不錯,但後面就弱掉了。

 

IMG_8372.JPG

 

有機羽衣甘藍羹 Braised Organic Kale Broth

- 羽衣甘藍在新加坡不貴。上這道湯時,已經過了半小時,我兩口就喝掉了。

 

IMG_8373.JPG

 

 

松露法海金盞Bag of Treasures with Truffle

-這道菜上來時,已經七點十分了,我整個人氣森森又餓扁扁,看到下面什麼松露法海金盞,我也是兩口就吃掉。底座是豆腐皮包很普通的餡,這道料理比較有價的是松露,整體來說,我覺得一份SGD 33.8的套餐來說,這種菜色非常普通。吃完更不爽。

IMG_8377.JPG

 

家鄉炒黃薑面Homemade Fried Tumeric Noodles

- 薑黃在哪裡? 吃起來也沒什麼薑黃味。這道菜也非常普通,份量很少,三口吃掉。

IMG_8378.JPG

 

 

香茅蘆薈凍,青檸索貝Chilled Aloe Vera with Grass Jelly topped with Lime Sorbet

- 新鮮檸檬的香味很好,但吃到甜點胃還是空一半以上,整體非常不滿意,從食物內容到服務態度跟服務素質,非常不滿意。

IMG_8379.JPG

 

 

附上套餐MENU

https://www.lingzhivegetarian.com/wp-content/themes/lingzhi/pdf/LZ-set-menu.pdf?misc=20220410_135141

 

餐廳網址

https://www.lingzhivegetarian.com/en/home

arrow
arrow

    從簡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