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png

 

剛剛覺得樓下很吵,很奇怪我住的地方平常都很安靜,怎麼會有這麼多吵雜的聲音,人聲吵雜連續半小時以上。後來走到頂樓上去看,原來是我們右手邊斜對面的大樓整棟查封檢疫中。黑暗中,看到街邊一排桌子,桌子上七八個電影螢幕並排放著,在黑暗中閃著白色的亮光。這麼多電腦螢幕,是要登記多少人、檢疫多少人的資料。

 

昨天晚上八點多回家,看到我家左手邊的社區被封路。左手邊走去三分鐘就是健身房所在地,附近的豪宅被強制檢疫。

 

今天中午得知我平常去的瑜珈教室有學員確診,今天臨時緊急關閉。今天回家看到是右手邊斜對面的大樓,被封樓檢疫。

 

剛剛朋友傳新聞給我,原來我平常下班會經過的另一個社區附近,也被強制封區。朋友跟我說,還真的需要備一點糧食在家,還好我今天下班回來有多買一些蘋果。

 

要保持身體健康,希望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從簡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