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91.JPG

 

好久沒有吃這家店的蛋糕跟咖啡,最近很懷念這家店的咖啡滋味,就找了周末下午時間喝咖啡,吃吃手工蛋糕。

 

或許是太久沒來了,最近連續來了兩次,覺得喝的Illy 咖啡味道跟以前不一樣,少了那種每次來就會心底驚呼「就是這個味道」的驚豔感。之前來這家店超過十次吧,每次必點我心目中的經典拿鐵,每次來都感覺要跟我的女神見面一樣,充滿興奮。最近連續兩次來喝咖啡,味道跟以前不一樣了,心裡有點失落。

 

蛋糕還是好吃的,我喜歡這裡的手工蛋糕。無論是巧克力蛋糕或是起司蛋糕,都是下重本的濃郁香。蛋糕看起來很樸素,沒有 Infiniti C 的精緻,但我特別喜歡這種簡單樸素的樣子。目前在香港,我還沒找到第二家咖啡店有這種蛋糕,期待可以在家附近找到類似的咖啡店(許願中~~)。

 

IMG_2509.JPG

 

IMG_2589.JPG

 

IMG_2591.JPG

 

今天下午香港下雷雨,看著窗外下雨的樣子,格外浪漫。

 

銅鑼灣離我住的地方還是有點距離,我得好好開發西營盤的咖啡店才行,或許每個周末就到一家咖啡店去喝一杯拿鐵,說不定我家附近就有我很喜歡的好咖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從簡旅人 的頭像
    從簡旅人

    從簡旅人 Viator

    從簡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