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到處開發香港的素食餐廳,現在開始開發香港的素食超市。

素食的超市賣的食品,主要是大量的冷凍素料、素食餅乾、素食飲料、素食泡麵、素食乾貨和素食醬料等等。

香港的素食食品幾乎都是從台灣從北到南的通路進貨的。很多好的食材跟醬料,還有有機食品,都是台灣質量好、有保障又安心的農產品。這些進口到香港的素食材跟食品比台灣多了40-100%的價位。我每次回台灣都會帶一些食材來香港,但也沒有常回台灣,遇到缺貨的時候,就來這邊添貨。

心裡還是替台灣農產品感到安心與驕傲的。

冷凍素料
除了熟知的素火腿等等很難吃的豆類製品外,大多數都是好吃的素料,例如牛蒡做成的丸子、猴頭菇做成的排等等。還有素包子和素餃子。

素食餅乾;
五穀、紅麴等相關的餅乾,幾乎大都來自台灣。還有蒟蒻、牛蒡或香菇頭做成的素肉干,超好吃。

素食飲料
很多都跟養身有關,例如黑木耳汁、白木耳汁、椰子汁、果醋等等。

素食泡麵
大量的泡麵來自台灣。台灣的素泡麵我不會買。另有來自馬來西亞的咖哩泡麵就很吸引我,我每次都會帶個一兩包回去。

素食乾貨
木耳、香菇等等,都很多。這些乾貨一般香港雜貨店也都有賣,所以我不一定買。

素食醬料
醬料也是一門學問。來這裡買醬料就不用仔細看材料裡面是不是有葷食,看上眼、價格可以接受的話,帶回家就是。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北角的甘藷葉超市,以下是這家超市的網站。可以上網看看分店位置。
https://www.batatagreens.com.hk/

HKD300就可以成為會員,會員之後就可以享有9折的折扣。


我兩個禮拜會逛一次素食超市,讓冷凍庫和餅乾庫都保持滿滿的食糧。希望給在香港吃素的朋友一個參考。

清爽的門口裝潢

大量冷凍食品可以選擇,看起來都很好吃

各種醬料跟乾麵,全部來自台灣製造

台灣來的米,台灣來的有機洗潔劑,台灣來的醬料

大部分是台灣來的餅乾

另一個角度看店內的貨物

冷凍食品

這一包在台灣只要NTD40+,這裡賣HKD23,是NTD92!!!!! 兩倍價錢

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食超市 香港 甘薯葉
    全站熱搜

    從簡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