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           旺角旺角道33號凱途發展大廈2
交通指引:    港鐵旺角站 A2 出口, 步行約1分鐘
電話:           2382 7688

上次來吃觀自在的素食飲茶分享,很幸運地收到一些朋友們的回響,所以相約來品嚐更多料理。這次有很多朋友響應,總共有七個朋友一起來吃,非常開心。第一次吃素食餐廳有這麼多朋友共襄盛舉。這次點的菜很多,非常豐盛,非常飽滿,非常開心。




在香港開發素食餐廳,邊開發邊寫素食餐廳的食記,不知不覺也寫了半年。慢慢地遇到新的朋友來共襄盛舉,讓我更加相信,當你很堅持地做你熱愛做的事,就會也很多奇妙的好事發生~ ^_^

杏汁雪山飽 (HKD20.8)
我們十一點一開門就進來點菜了。每一樣點心都是現蒸,要等十五到二十分鐘之後才上菜,服務員怕我們會餓到,所以就問我們要不要先吃這個杏汁雪山飽墊墊肚子。可能是素食餐廳的關係,這裡的服務員跟一般外面的服務員不一樣,都挺和氣、挺能溝通的。

我們有七個人,請服務員用剪刀分了很多塊,讓大家可以嘗嘗味道。在聊天中,不知不覺也就開始上菜了。


爆漿~~~

黑松露燒賣王 (HKD20.8)
我很喜歡黑松露的味道,這一道大點,我非常喜歡。



杞子蒸柚皮 (HKD 20.8)
柚子皮是鹹的,下方舖滿新鮮芋頭,很好吃。


翠綠菠菜餃 (HKD 20.8)
第二次點這個餃子,即使蒸過裡面的蔬菜也很綠,好吃。




鮮竹鯪魚球 (HKD 15.8)
素料做成的丸子,沒有推薦。但是看起來很特別。



千層薑汁糕 (HKD 15.8)
這是我最愛的料理之一,我喜歡這個淡淡的薑汁味,還有稠稠甜甜有嚼勁的口感。大推薦~  



春風得意腸粉 (HKD 22.8)
我第一次吃就很喜歡的料理,酥酥脆脆的油條味,很均衡口感。我的朋友們也很喜歡。吃第二次還是很推薦。



鮮百合南瓜腸粉 (HKD 22.8)
我很喜歡這個味道,喜歡百合也喜歡南瓜。百合在白色的腸粉中,沒有印象有看到,可能是蒸過一段時間之後,百合就會軟軟地爛掉,南瓜也會軟軟地爛掉的樣子,但是顏色鮮黃,還是看得很清楚。很好吃~


缽仔馬拉糕 (HKD 17.8)
馬拉糕是香港道地的甜點之一,都這樣圓圓的、軟軟的,沒吃過的倒是可以嘗試看看。


千層芋絲糕 (HKD 17.8)
我很佩服觀自在做的芋頭料理,很新鮮,很好吃。咬得到芋頭鬆軟又有點脆的口感。芋頭本身很有營養,很推薦。


觀自在甜簿撐 (HKD 20.8)
這道料理超特別的,叫做甜簿撐,是很像蛋捲的甜蛋餅皮,外面撒著碎花生粉,裡面裹著甜甜的醬料,忘記是什麼了。一時之間上太多菜,邊說話變吃,都忘記了。只記得蛋餅皮很新鮮很香很軟,但是對我來說有點甜。早上我想吃鹹鹹的東西。


香煎蘿蔔糕 (HKD 15.8)
這蘿蔔糕非常好吃,蘿蔔的味道很香,木耳和蘿蔔等扮在糕哩,很新鮮的味道。雖說是香煎,但煎得不多,表層只有一點點煎的痕跡,吃起來不油不膩,很爽口。很推薦


香煎腐皮捲  (HKD 17.8)
我個人對腐皮捲沒有太多喜好,口感不錯,不會太油。包得蔬菜料理也很新鮮。



欖角蜜汁素叉燒 (HKD 60.0)
早上也可以點菜單上的料理,不限只能點早茶的料理。這個蜜汁叉燒一直是素食餐廳裡的紅牌之一,因為香港人喜歡吃叉燒,這個用豆類製品粿上叉燒香味的料理,味道也比較重,我自己每次吃也百吃不膩。 香港人喜歡吃甜的,叉燒味是香港正宗道地的味道。


味菜素鰻魚炒麵 (HKD 60.0)
這種乾炒麵也是廣東料理中,道地的菜色。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種乾的麵,但嚐試看看也不錯。這道菜好像沒有很受歡迎,整桌吃下來,其他的料理大勝(~~~)


()椰黃雙皮奶 (HKD 28)
CP值超高的甜點,非常好吃。每次吃都很喜歡新鮮的奶味跟椰味。大推~



茶資一人HKD8元,吃得很開心,平均一人HKD103,邊吃邊聊天,很開心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從簡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